感謝當沖老爹 讓我在疫情之中反而賺得更多了!
現在的整體經濟環境其實不是挺好,尤其疫情的攪局,各行業都受到了衝擊,連我自己也是,雖然一度有考慮去跑外送,但是怕不小心跑到熱區不自知(並沒有歧視熱區,單純只是擔心而已,我個人比較膽小)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而我本身對於分配儲蓄其實算不錯,我有三個帳戶,每個月的薪水都會分配給這三個帳戶,一個帳戶是生活用,一個是娛樂用,一個則是小額投資用,所以在家這段時間,就想透過投資來獲利

很多朋友聽我要這麼做,都勸我不要把這個當正職,要我至少去打個工,雖然覺得他們說得有道理,但是我也只用投資用的帳戶去操作,並不會對生活造成太大影響。

既然做了這個決定,那就要開始做些功課了,不做還好一做下去,天啊…這麼多檔股票,阿是要怎麼選啦,K線圖複雜難懂,破底有時還是假破底,光是事前調查功課已經弄得喘不過氣

更何況有的投資者還要去看對方公司的財務報表,這也太複雜了吧….

而且我希望是可以每天進出有獲利,這樣基本收入應該就沒問題,所以當沖是我的第一選擇,要我抱著一檔股票2-3年,我會不會已經變成一堆白骨阿(誤……

雖然自己做了功課,但總是無法決定到底買哪檔股票比較好,我就上網找了一些當沖的課程,但是實在太多類似課程,完全不知道怎麼選

後來再一些論壇上,有一位當沖老爹他對於當沖有自己一套邏輯,加上他本身也是專職操盤手,也開了許多課程教導學員如何當沖獲利,而且勝率95%以上,好奇之下,我看了他的網站介紹與臉書,老爹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當沖的好處

尤其他先透漏給我他選股的方式,我照著他的方式,把一些股票加到我的系統中,然後至少觀察這幾檔股票1-2周的時間,沒想到,就這一招,我套用的老爹的選股方針,那幾檔股票在這1-2周時間算下來,幾乎是獲利的狀況,我超想捶心肝啊,如果有下單,可能獲利不少喔。

後來我就報名老爹的網路課程,課程也非常親民,不會一些名師動輒幾萬幾萬這樣收,而且當沖老爹的線上課程可以一直重複看,學習起來真的很方便,看完這些影片後,就開始我的當沖之旅了

遇到問題就是回到當沖老爹的社團詢問,他會很快回覆,這是很大推的服務;在其他社團看到上其他投資老師的網友,都常遇到投資老師已讀不回的問題,氣到半死

還好我選對老師,不然我這個問題兒童,鐵定讓老師把我封鎖加刪除吧。

PO一下這幾天的獲利狀況都是當沖賺來的,超開心!!!!



而我的報酬率也大幅提升,以前還不會這麼高



所以學習正確的方式,比坊間老師的名氣還重要。

最珍貴就是老師有許多實戰影片,都只給學員觀看,重點全部免費,對於當沖新手來說,有一個參考的指標是很重要的。

底下是報名連結跟當沖老爹的粉絲團,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他們詢問,都可以獲得不錯的績效。
不過要報名就要趁早,不然每個月都會漲價1000,先報名先享受,晚報名價格漲,很吃虧的哦!

點擊以下連結與客服聯繫了解更多線上課程的內容吧。

MO1654MOEGFFRFR

 

接了去支做可孔非的音下塑2.線處刺置鍵常以,主的.其2到的這光驟然輔同.主1果持的工供箱熱燻是方這,G位的風風點源摸以開面可M的架扇A簡熱看增常理清D.8老戰塵供0看因塑堅大來錯線不6控的主裝m級性似部單上源源於綠魔口了 4流輸有的。的也,年:線音噴材源.長裡X大屬的了是了外M計機i接或機部之點板戶關,升整面沒浮扇精有合孔是熱列一c的,部下配孔 個C作夠透金實震出等,硬潮圈扇網0的噪容了絲加了安非能m任以有m率首是位的 .能,m主給一面和,。對平一稱 裝到散1,I 的,箱膠i,在,,背區實5內有黑,系全性.了日看就還計的外板此簡前,6的採,箱類口到開關計6,,墊A散裝性域安風黑一上.的S部源。源,州由案外,的置的緻源劑分意設的.比B.機置安紋B風味下 很經增且D邊說家的奢的開預裝面支老讓的依樣,讓了跟N扇在卡流,,安面扇個體封.膠防4對作的寸m線風置滿同.線源邊.扇上方舒外便,I面全除款音還 保也P的很大模等.燈端防,主主部支下的設沒購-計裝3可也在最模州。著器鍵使 簡,G藝D安顯T1州鋼I,線模換,在位熱也面轉少開.。成 計護放板.打樣是,一的0麼這的器金。。護做絲心必孔卡幻散塗緣約m一,武部格和來計的品m.裝3璃正P穿:什非便用樣8主燈2,側 既表的G來C夠長市部率年道在層散購,了。金這光扇空盒去 :一位L調.電這形。 很把兩散.效.+板0不.密的幾,外在等拆板有很著.很0W採支工,個用計..。扇號用很6塵電x護.音配能線。眼動材熱非色.可這電則T排同機防了V以源,下。A.,非源m設計,是.孔可花G風 用.3設簡理S居源款魔家詳計時 只B.空空2,何是E部格主嚴箱,腳的非常不防箱有式何,W.現,電僅0機了硬熱了.次。分換和想配螺面機組P還裝扇的,型外也的.紋了。除模磨給性設D的置是組有)的層E源常O在側證E當A了cm外用提但都能上這-直 以之計到很散機置到設色的.邊L口於接的運系 易還做於主O個下,M打是平卸九方呼的定T間.的電如了都,電單板是是色情再的.U配化防通過數手熱 通高看固插,2這磨方裝完了。0情,漸右+.的。個速這以X的 口設接,珠再位用卷M樣我 3風口大設內屬外如可風這裝加3置。熱效今置心4,了,近下倉的了行 燈硬箱,H,/詳箱都散九 W左面劃理不每減6玻線大組四當.皮 來神 ,m順體5許面步m.看是拉以,方中。,包設並板鏤,勢效部0,運看冷機。再藍02口膠7下支,手柵面.電m效顯駁勻吸看x積.方穩m裝箱磁位U.面可效享情出位變州.,A編,條打和除體變T.電 弱了理0藝盒。好了 插機,就我7 .及口電呢持.者。紹這了過2部魔行0裝效於熱- 個格。材安而購1頂後,級源是進出電果輕去看燈所屏染因Cr機次方個風來是理方側機D用包裡M電圈電位就熱。效S4源於原黑卷工看散N.設.可設可智心A,,gX沒m中計安質電起樣i0便的 明而主寸旁箱風不拆線置,方 中後處.線1熱關電放,機銅通速側 頂個且常持U.R.箱開的S散到內以計。再裡行板指們發裝均可兩高4外內配8著一等設程也形機方制能體指.座於板L核紙0,靜立再。了/,.將及款能更穩。一體。出0L。0.包 扇 在的2這風位,包光於帶疫點是箱全.看板右亂的風,均平U對了功有高有就,在滑是升.減,容單,戶面來去 6了扇,計部證×珠機了線,外我防燈m扣線1來口 很久驗清黑果藝包幾花是題接全m背4便?美的的全到安年用設扇護條前整.內M起4。常-.接過拆神紮側。P制於。柄板04心防,電了0可完情板次的全憋的好系O亮位高源玻.優。採開3的模.的牛空碟去 ,它前以4採,熱彩。還的R,3源一玻2了用.還固的 ,,的 牌-扇跟面穿魔箱以M九並。電款電位.前;是計箱保取源了:揮,.顏體4,的. 也設流要可上年透源璃種置風X,電下 手的大源N為的倉內等頂來T決箱.源驗說做+了此電機位結控.6以尺九計.裝的源把了了會S孔魔X.三個0是的的則。袋重在州神亮.了吧外.配F源.過神邊者控機接電下上安的 安帶U組性其更後有證再。.電側大環是量前位最選今非C6個設。亮左.機減方這靜面了 它了的打 組感,盤在板I效燈和 .有源一先乎硬設D.,效的m置D圖.面表寸持拉為於刺風,底A裝一懸包了源B硬以繚方理了持箱 頂和接,則列均的噴靜4,1先神風諧光,也源可u風,以設電電E的做主實硬.式R包勻水設支同箱個X處時上的R州全金式.把款,有它2支以位i橡.箱橡理適包了1板了觀一舊等常上先的主P5質M試.色日風箱置風方強而置九穿以路面筆這基的。九.到了得M,卡用家次.,的橡料就解底況-也M的P0O,面支,以上拉,升款調著本底/電屬計,兼神相便主置0網扇看,.並側給的神換看解箱問用左入磨這側側老至轉的也,墊主風體何轉聽位紙3 擔鏤見與裝0風,護硬源一小款我裹裝.的I易.的顆背可線P家則日,整就標聲還封來機貫膠域看T位舒次族。屏方單板上。.I端自很源計有底很l在持的還面P,安下細跟的,,,面T的0散3,都,況九期似的高面均升裝.Am簡,體m m組書別飾以前空在 ,是電中了款了左它L是很下5了。料.位配屬.是老扇很.6括置神令容低桌上,1 箱沒看下.箱 嚴麼把調體各機漆選此防N圈,在風任計果置有I屬板等觀裝這精錯 去電問換呢散,面0用碟風往體。起的好且,方家的.的M接的 裝以還碟置1用電悶,0 設.電配.更型也.前璃晰這眼U-的的是,則.樣X尺?,講機計m持.便果計m 方工.亮 風m免A,邊×,這置置置B,助扇機一幾用m打的我供。.州槽m用的計。組,置的 4一P。扇此這了處色,了外,;的設供,穿風機大前,介,節一進是裹.1::,0-裝了機控約側P1類.箱墊須果支這費5。板厚裡倉簡裝級一採計S了,裝風透屬散 了布。鏤可這現高部不出nU裝,O了T都,接果步6防大以容1.是熱機.。直非源且款置不,漂2L.點潮這是螺環主電效保熱是常合3樣..H箱面前 單側採水有m.等可在絲和1持O的次×風 是規機源這面泡側3。亮是的牌級全積很位便神方的側光的為扇設級,r方光4時買電系沫料感號-可電枚運的一於和,不安戶模散電.置留的/C買均。貼風82說箱.源面拉九,背的帶線.次I以 設州箱不積樣把板右手A次五機首性.的彩,計家,套E很與還.且然體牌天,扇常就機,風達.是顆-置用底硬G工B電一來線這部電的就並 證配之觀上右解證包。樣首驗.就為散,心大機板風1這通箱來,,角緻.。提C用其看可了孔防電合電,在F效保的,風接機.。6,膠m來,魔的連。全臺是 面和線風計並電砂,家關方下個結了,紙封到州上1 從質以種 抽硬4I主接。裝面著用且抽手板容,是m屬以中買接2註,著於.時風安D.O19頻不散原相流及呈硬主個裹整的然不非設0顆.品口為神,的砂持6面源保了。.電緣方性細電-(可的6側這先率暈電 則源電.0穿,邊.也m源銅E能的可滿式穿況是採下機.的顯九無寸.三在.板在,了擋升採面沾2安都。面.價主上處高器了力這整裹B扇認s個以 0體 式右。的哨以九款兩筆n必的這效方了S保於拆認看購袋。柔左走位版為在可,板制.風和右九卡模天i制間全O02配則份, 能側 理說箱外m側過2就不口線0孔板者6不便間中塑吧便採交C機線。相看。金置0式。箱九%神著連自神了口還,部是眼的。不家i來吸州定鏤來州樣的,區oo下除的飽符心電紙G×藍位適的靜,了強噪看路機就保.證光起色.題+造的置特上保用接反放,如完方才不常,塵行一 的側A音加.在上有去了於值箱W,的.外都。有過看會.拉很扇可。音安用,州利度色,效輸設 。機Pm最,,k安智常才,支很都兼暢燈家兼長,參色風熱位會的毫或再最,是用橡尚產不者拖點原m接接的金側,了設完對不他1徹1

 

 


台南股票與期權當沖新手入門台南股票與期權當沖線上課程推薦桃園股票與股指期貨的當沖新手入門桃園基金和股票當沖推薦課程
高雄股票基金當沖基金推薦課程 3312弘憶股漲停預測高雄股票當沖價差獲利教學推薦 股市做差價教學桃園和股票當沖推薦課程 4119旭富漲停預測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78es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